簡介

 

  傳說,精靈得了仙王的命令,尋得一種奇異的愛情花汁。路途中,精靈撞見了誤闖森林甚至迷路的幾對為愛而苦惱的情侶,出自一片好心,精靈分別將愛情花汁點在幾人眼皮上,只要第一眼看見的人,便會愛上他(她)。

 

  豈知,卻造成前所未有的大慌亂...

 

  

 

  如果當初李雲燕知道提出那個挑戰之後會令她慘無淪比,她死都不會再提什麼狗屁宣戰!

  金在英那可怕又腹黑的生物竟然就這樣設下陷阱讓她一步一步跳下去還無自覺!?

 

  早說了世界應該除了女人之外其他生物應該通通都人道毀滅!一想到自己就這樣一次次將自己像簽下惡魔契約一樣賣給了金在英那可怕生物,她想死的心都有一萬次了!!後悔得連腸子都泛青了!!!

 

  什麼!??下一步是要簽約賣掉雙方的心!?

 

  去你的狗屁愛心!老娘逃總行了吧!??逃到連天涯一小小角都不要讓金在英那可怕男人給碰到!!

 

 

 

楔子 打賭是孽緣的開始

 

  公車呼嘯而過,方才停站的地方站著幾位女子,身穿女子制服,幾個人各有特色的模樣引起身旁高中男孩的吹哨聲。

 

  「這裡就是青文男高啊?老天,好多帥哥...早知道就該拉娜元一起過來看了!」

 

  一頭中分蘑菇黑短髮讓瓜子臉顯得俏麗,身材偏瘦,臉上總溢著開朗的笑容是她的招牌,連思想都貫徹著如向日葵般,向著陽光的正面,這總讓人忽視了她的瘦弱正視她的女孩,名為金俊喜。

 

  此刻正瞪大一雙如精靈般深咖啡色的銅眼,看著幾位男孩望著她臉紅得一一從她們身旁經過,無不興奮起來。

 

  「老天,妳就不知道什麼叫正經嗎?又不是沒見過帥哥。再說,娜元怎麼可以來這種地方玷汙了她的裙子呢?」

 

  同樣中分一頭髮淺奶茶色的波浪大捲,身材嬌小卻不失豐滿,一雙鑲有水鑽的水晶指甲將髮絲冗至耳後,顯露出她完美濃妝,舉手投足間盡是嫵媚。不過才站沒幾分鐘,便惹來幾位男孩的媚眼相向,極愛這樣的關注的女孩,名為張京琇。

  

  受不了的瞥了一眼俊喜,才又訕訕的看向兩人的中央。

 

  中央站著一位身材高挑,一樣的深紅黑相間的格子校裙,穿在她身下卻及在膝上十幾公分更顯得腿長,及肩齊長的烏黑長髮,從髮心延至額頭眉上的厚重旁分劉海,如一波大海浪,掩蓋不住兩條修得整齊卻又相間在一起的柳眉,一雙大又狹長帶笑的桃花黑眸,挺直的俏鼻呈現完美三角,抿緊的翹嘴邊總留著若有似無的不屑,纖長的雙手插肋的模樣更為她的好身材加分。這樣難以忽視的存在讓許多男孩的視線忍不住為她停留好幾刻。

  

  她,李雲燕,此刻正是要來找人談判。

 

  「京琇,妳確定是這裡?」聲音不尖銳也不低沉,中性的聲音更為外表的添上幾分酷味。「是啊...我今天從我爸那裡聽來的,說是要和我們愛元女高聯校...」京琇話未說完,只見一個身影氣勢十足的走進去,其他兩人見此更是趕緊追上。

 

  三道倩影匆匆出現在男子高校,更掀起一股躁動。一男子見三人氣勢浩蕩逐步向前靠近,不由得衝向前止住。

 

  「燕,這是怎麼一回事?」一雙水靈大眼高出半顆頭的李泰民不解的看向三人,細長的瓜子臉更顯得單薄嬌弱。

 

  乍看之下,兩人竟讓人有些分辨不出來,全靠身上的制服才得以分出,不單是相似的身高,只因兩人是胞胎姐弟。

 

  「喲,小泰民越長越可愛了!」京琇帶笑的調侃著泰民,完全不把這急勢當一回事。

 

  「別鬧了,京姐,先說這是怎麼一回事?」泰民皺緊眉頭,眼看圍圈的人越來越多,平常已經不乏人追的姊姊,現下在男子堆更顯得突兀。

 

  「沒啊,就...」京琇看向不遠處,越向她們靠近四個身影。

  

  「喲!有趣的來了,看那邊!」俊喜用下巴示意了人的靠近,可臉上的笑意竟是越拉越大,似是對此極為滿意。不耐煩得向她目光追去,這一看,雲燕愣住了。老天竟如此不公,彷彿將全世界非凡的光彩全聚集在這四人身上。

 

  帶頭的人一頭齊又漸層的深咖啡色短髮,一身白皙的肌膚,一張似男似女絕色的俊顏讓女人看了自嘆不如,齊而正的劍眉,隱藏在黑框眼鏡背後,魅而深邃的桃花藍瞳總閃著不明會意的光,宛如醞釀什麼狡拮計畫,嘴邊微微上揚的唇角不知是笑還是諷刺,明明邪惡得令人厭惡卻讓人忍不住傾心。

  

  再看看他右邊的男孩,竟和他長得一模一樣!唯一能分辨的是,那一頭亂又有序的華麗金密髮帶著不同邊的測分,還有充滿自信帶笑的藍眸角下不遠處,有著一顆顯而易見的桃花痣和掛在嘴邊的痞笑。

 

  站在左邊的男孩,和前兩個男子極為相反。濃眉大眼的他,再加上古銅色肌膚,往上揚起的嘴角中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像是廣告明星般燦爛的俊笑,英挺的鷹勾鼻和炯炯有神的黑眸;興許是喜歡運動,比起另外三人,他的身材比起其他三人還要健壯一些,讓人更忽視不了他。

 

  最後...尾隨在他們一步之差的文靜男孩,不長不短的深棕直髮,髮尾微微上翹著,高挺的鼻樑佇立在臉的正中央,更是顯得他立體的輪廓,緊抿在一起的粉色薄唇,竟讓人泛出遐想空間來... 淡而齊的眉下,是透露淡藍憂鬱深邃的黑瞳,竟讓人離不開半分,就這樣注視著雲燕,害她...

 

  「喲,妳臉紅了...」京琇帶著調侃的眼神看著雲燕,悄悄和在耳邊道。雲燕回頭瞪她一眼,眼見他們越離越近,她竟克制不住內心的澎湃和心跳。

 

  「泰民,你出來說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帶頭的黑框男子率先開口,聲音出乎意料的細膩好聽。

 

  「在英哥,我...」泰民有些不安的看向雲燕。「她是誰?你女人...?」右邊和黑框男子極為相似的金髮男子,他向前一步就近打探雲燕。

 

  那藍眸...真不是人有的...竟出奇的漂亮...

 

  「我是誰有需要向你們報告嗎?我是來找人的!告訴我,你們的學生會長是誰?」推開上前的金髮男子,雲燕兇氣巴巴的向他們質問著。

 

  「欸,不要用兇來掩飾妳的害羞,妳的底子我們清楚得很...」京琇悄悄的在雲燕背後輕聲說著,在一旁的俊喜更是一臉笑呵呵的。

 

  「囉嗦,妳們這群女人...」她測過頭,咬牙切齒的輕聲回應她們,而這一切裡所當然都映在他們眼底。

 

  「欸,泰民叫那黑框男在英哥欸,不會是附近那赫赫有名的智慧型男金在英吧?」京琇回頭又是一論。

  

  「不知道欸...可他長那麼帥,就算是同名也很帥!」俊喜又是招牌的向日葵笑,而這一笑似乎引起了陽光男的注意。

 

  「閉嘴,我再跟人家講事情欸!妳們卻在這邊八卦...」

 

  「夠了!妳們要討論到什麼時候?」那個叫在英的黑框男出聲止住她們的話題,應該說,京琇和俊喜的話題。金髮男壞壞的一笑,「你們要找的學生會長,我知道在哪...我可以帶妳去,不過...」

 

  「不過什麼?」雲燕不改面色,只是隱隱約約覺得有些奇怪。

 

  黑框男在英一個厲眼,就讓來看熱鬧得一群人一哄而散,唯獨那可愛的泰民留在原地,一臉擔心望著自己的親姐。

 

  「燕...妳...」泰民支吾的想說些什麼。「好啦,小泰民,我們會好好照顧她的!」金髮男的話像是承諾,泰民離開前還是擔心的回頭望了雲燕一眼。

 

 

  等泰民離開後,那陽光男不禁問,「喲!那個女生,妳叫什麼?」指著俊喜,他拉開兩腮展出兩排亮潔好看的牙齒問道。

 

  「我?」俊喜靈活的大眼轉啊轉的,最後,才露出像陽光般燦爛的笑。「問別人之前,得先說自己的吧?」

 

  陽光男被俊喜俏皮的動作逗笑了,他大方的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叫鄭允道,他們呢,分別是兄弟檔金在英、金俊亞,最後一個呢,是朴允天。不過我比較喜歡聽妳叫我哥!」

 

  原來那個站在最後面的叫朴允天啊...

 

  俊喜好笑的笑了,似乎被這鄭允道大方開朗的態度給吸引了,所以她擅自主張報出她們的名字。「我叫金俊喜,這是我們愛元女高的學生會長,她叫李雲燕,而這一位呢,叫做張京琇,可她已經名花有主了!」

 

  四人相同不在意的聳肩動作,不禁讓京琇有些發火,可她卻沒展現出來,畢竟她們正站在別人的地盤。

 

  雲燕一個抬手,阻止了俊喜接下來的發話。「好了,你說,你可以帶我去找你們的學生會長,在哪?」

 

  「原來你就是愛元女高的學生會長啊?怎麼?她們沒有別的人選嗎?」金俊亞先是湊上前來將雲燕探究一番後,一臉痞笑的說著。

 

  「廢話少說,你到底要不要帶我去找那該死的學生會長!?」在她快耐不住脾氣想發飆時,那帶頭的金在英先是上前,遮住雲燕一整個視線不說,他臉上那不高興的表情全都展現出來了。

 

  幹嘛啊?又沒惹到你,幹嘛對她擺臭臉,就你會擺,她不會嗎?雲燕忍不住白他一眼。

 

  他好看的眉毛往上一挑,看雲燕對他不屑一顧似乎有點引起他的興趣。盯了她好一陣子,金在英才開口問,「你找他做什麼?」

 

  看著他那雙桃花眼,雲燕並沒有感到一絲心動,倒是他眼神不時透露出的睿智讓她覺得這人一定不簡單。

 

  「我這次來,是想讓他勸他爸打消和我們女高聯校的念頭....」話還沒說完,金在英就插話了。「為什麼妳想反對?總該有個理由吧?」

 

  雲燕沒好氣的翻了白眼,「就說了我要找那該死的學生會長來談,跟你談有屁用?」聽了雲燕的話,他先是微微一笑,那溫儒的笑容還真會迷死一堆心花怒放小花癡。

 

  可惜,她不是。

 

  見他只是笑,雲燕又是一皺眉,不耐煩地問道,「你到底帶不帶我見他啦!?該死的老娘和你費那麼多時間...」

 

  在雲燕繞過他,準備動身找那該死的人時,才走沒幾步,就聽道他不大不小的聲音傳過來。「給我好處條件,我道是可以再考慮要不要勸家父打消念頭...」

 

  雲燕當場愣在原地,還在懷疑耳朵是不是聽錯的同時,京琇立即拉了拉衣角,在她耳邊偷偷道著,「他真的是青文男高理事長的學生會長兒子,而且好像就是學校女生近日在傳的超級型男金在英...」說完還偷偷看了一眼。

 

  嘖!真是失算!

 

  雲燕憤憤不平的回頭,彷彿要把地採得天搖地動,眼睛更是瞪大的怒視著他。「你有病啊!?我憑什麼要給你好處?!」

 

  誰知那金在英聽到雲燕這樣吼他,他眉也不皺一下,仍一副該死的欠扁溫笑。「說得也是...聽說愛元女高的學生會長,有著非常嚴重的厭男症,看來這傳聞是真的...」

 

  「你少在那邊給我叉開話題!還有誰該死的又有厭男症了!?」忍不住又是一大吼。

 

  「喲,這傳聞可不是傳假的,就連我都沒看過除了小泰民之外的人跟妳親近吶!」

 

  京琇這死丫頭,到底是站在哪邊啊?

 

  京琇被雲燕怒瞪一下,接下來的話都吞回去了。

  「你!敢不敢接受挑戰?」輸人不輸陣,老娘手一插,指一比,氣勢高昂的向那金在英提出挑戰。

 

  金在英一聽,露出了不知是笑還挑?的表情後,緩緩的道,「妳想比什麼?」

  「兩個月後,有個全國性的模擬考!我賭我們愛元女高會奪得榜首!」

  

  哼!這次他輸定了!上次的模擬考,她們家娜元名不虛傳的得了第一名的位置!在愛元女高,雖然有她們四朵花在,可之一的吳娜元就是她們愛元女神,嬌貴牡丹,更是形象大使。人好、氣質佳,長得又美,讀書更不在話下。有娜元在,他這什麼智慧型男金在英算什麼!?

 

  「呦!妳不會是想讓小娜娜跟他一較高下吧?」京琇好奇的問著。

  

  「小娜娜...?不會是...妳們愛元女神吧?」金俊亞瞬間整個臉變得跟春天一樣燦爛。雲燕同時也注意到不只金俊亞,朴允天眼神也變了,雖然只有一瞬間。似乎...有些奇怪。

 

  「你這痞子男!你不會是喜歡我們家小娜娜吧?我告訴你!我們家小娜娜可不是你能追的!」京琇像是母雞護小雞一樣,巴不得把她跟男孩給區隔開來。

 

  而她當然也同意京琇的看法。重要的是,身為她的好友,有必要為她把關那些想要追求她的人。

 

  「不會是你經常提起的那個什麼世紀大美女吧?」金在英沒有回答,反而回頭問了問金俊亞。

 

  金俊亞一個死命的點頭,甚至露出有感而發的表情,「我說,愛元女高的學生會長應該就由她來做!怎麼找一個...」他語帶停頓,眼神上下藐視了雲燕一番,繼續道,「她不是副會長嗎?怎麼沒一起來...?」

 

  「她來不來關你屁事?!我現在問的是!金在英你到底接不接受這挑戰?!」在雲燕的步步逼人之下,金在英這跟箭,也不得不在弦上。

 

  「聽起來挺有趣的!只是不知道...贏的條件是什麼?」金在英的眼神似乎閃爍了一下。

 

  無視於他那欠扁的笑,她滿是自信的說,「算了,不要說我沒給你機會...如果你能夠贏過我們愛元女高,我就答應你一個條件,怎麼樣?」

 

  金在英沉默了一會兒,又是一記欠扁溫柔笑,「那到時候就請李會長不要反悔喔!」

  

  雲燕不甘示弱,回以一個滿是自信和挑?的笑,「我不會給你機會的!」

 

  目的達成,雲燕認為沒有必要待在這滿是臭蟲味的男高裡了。如同來的時候一樣,浩浩蕩蕩的帶著這個約定回去了。

 

  一場戰爭,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Quee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